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入团仪式”
2022-05-04 09:20  

 

 

(通讯员:靳博文)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5月3日晚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花培老师、建筑学系主任申红田博士及团学办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读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党委副书记刘花培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随后新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语气满是坚定、饱含热情,团徽在他们的胸前闪闪发光,面孔上写满了光荣与自豪。

靳博文老师对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六点希望:政治上要坚强、品德上要光明磊落、工作上要积极认真、作风上要扎扎实实、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形象上要文明有素。并鼓励他们以崇高的姿态团结在团的旗帜下,扬起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在新时代的潮流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胸怀祖国,拥抱社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启新的、更加壮丽的实践航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