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为学生党员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11-24 09:26  


(通讯员:胡涛)为切实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11月21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于四号楼A509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如何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森首先给同学们概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并选取重要事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担当,接着他对组织发展纪律、学习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最后,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主动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锤炼党性修养;要知行合一,善于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我国处理民族关系的原则、我国的宗教政策法规、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反对封建迷信等知识进行了普及。

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的开展,我院学生党员深刻明白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发扬担当斗争精神,锤炼对党忠诚品格,树立不负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