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05-26 11:38  


 

 

 

(通讯员:胡涛)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5月2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参与本次党课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花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党员70余人。

王森在专题党课中指出,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三个“充分认识到”。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奋力开创新局的有力动员。广大青年党员要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刘花培也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既属于国家和民族,更属于当今青年一代,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身为党的后备军,希望广大青年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与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谱写出新的百年华章。

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同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课活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