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2-08-30 17:07  


 

 

(通讯员:胡涛)为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充分提高师生党务工作水平,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8月29日举办师生党务培训活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森老师,党委副书记刘花培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和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刘花培老师在发言中明确指出将按照“推进发展、凝聚人心”的服务宗旨全面开展学生党务工作,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王森老师就未来工作发展作总结讲话,对各位师生党员提出要始终坚持对专业知识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勉励大家要具有团结合作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完成党的各项工作。

本次党务培训活动为学院党建工作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学院党务工作者之间的经验分享,传递了新时期学生党建工作新理念,以交流的形式共促党建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