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会汇报总结会议
2024-02-28 19:00  

(通讯员:刘媛)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工作管理,凝聚学生会成员团结力量,使学生会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2月28日19: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会汇报总结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俊杰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各部门详细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各项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和努力方向。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相互沟通、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的不断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看到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强大活力和潜力,相信在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也将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