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学生工作>>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返乡宣传活动
2024-02-16 16:30  


(通讯员:马香雨 刘丁飞)为深入宣传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抓住学生寒假返乡这一契机,组织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到家乡、重返母校、走进乡村,通过广泛宣传资助政策,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

由我院选出的三位宣传大使马香雨、刘心雨、王晴都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他们带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将国家的资助政策带给每一个需要的学生家庭。他们利用暑假返乡的机会,深入到高中学生和家长中去,讲解了助学贷款、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俭学等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资助大使们表示,他们要将这份关爱与支持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学生家庭,让他们知道,无论家庭经济状况如何,只要他们有梦想、有志向,国家都会提供相应的资助政策,帮助他们实现梦想。除了深入到学生家中进行宣传,资助大使们还走进社区,返回母校,通过宣讲、现场答疑解惑、向即将升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介绍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资助宣传大使们的的社交能力,同时也向有需要的人宣传了重要的资助政策信息,扩大了资助政策的影响范围,有助于家庭贫困的学子安心求学,完成梦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这种正能量的传递能让每一位贫困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走得更坚定、更远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