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就业联合双选会
2024-03-24 12:00  

(通讯员:刘媛)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上午,我院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10号教学楼大厅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院联合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森、党委副书记刘花培、团委副书记胡涛、就业指导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活动。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埃菲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省中豫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丰富,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了对接平台。现场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各单位人事负责同志沟通,主动了解就业信息,氛围热烈。同时,现场还吸引了大批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他们提前感受了就业市场的氛围,深入了解了行业的需求,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和能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深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加强就业相关培训,提供更丰富的用人单位信息,并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多措并举,学院将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助力他们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