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模拟招投标活动
2023-12-26 16:00  

(通讯员:刘媛)为提高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对项目实践的认知能力,增加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16004#A306教室举行了模拟招投标活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邢燕副院长赵玉凤、朱晓菲,建筑学系主任申红田,美术教研组栗伟凯,规划设计初步课程组及其他外院教师2023级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副院长赵玉凤发表讲话并宣布本次模拟招投标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宣布开标会议记录、投标团队及活动相关人员。在汇报环节各组都展现出了充分的准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介绍了各自团队作品的设计理念、细节以及最终报价。每位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投标团队的汇报,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看法并进行打分。计票员统计得分情况后,揭晓了本次活动的最终中标团队在活动的尾声,院长邢燕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所有投标团队的创造力以及他们的组织和配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模拟招投标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社会竞争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同时推动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显著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展现出更强的创造力和竞争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