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12-19 08:49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1216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带队赴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走访调研,与我校优秀校友-郑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青矩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冯彦华、郑州校友会秘书长李宾及校友、企业代表30余人座谈交流。校党委办公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范晓伟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青矩公司科技+工业风的办公区以及产品展示区

参观后,召开了优秀校友和企业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冯彦华范晓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产业特色、平台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下一步能够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范晓伟简要介绍了学校示范性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回顾了学校40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优势。表示,作为河南省内唯一一家城建特色的高校,河南城建学院秉承“厚德唯实、博学慎思”的校训,弘扬“明德尚学,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改革创新,推动转型提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下一步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随后,范晓伟书记又和与会的各位校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