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党建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设计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3-12-07 10:24 王岩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龙翔校区四号楼B306室开展了设计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赵玉凤主持,天津大学宋祎琳副教授线上参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邢燕、建筑系主任申红田、城乡规划系主任刘会晓、风景园林系副主任陈若曦、美术教研室栗伟凯、以及刘书芳、李雨薇等各专业系基础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天津大学宋祎琳副教授首先在线上做了《兼容并蓄,认知为本——天津大学建筑设计基础课程教研与实践》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建筑设计基础课程的内容框架和实施过程,以及优秀学生作业,也探讨了未来教学的发展方向。随后,各专业系就设计基础课程教学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与天津大学宋祎琳副教授做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对教学内容的设计以及各专业间的学科交叉与融合等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邢燕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的设计基础课程提出了展望和要求。本次研讨会为学院教师拓宽了眼界,促进了学院的设计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特别是对三个专业之间的学科融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